2010年2月7日

2月新品:蝴蝶結、花園、LuLu自家設計布標

哇哇哇~新品一浪接一浪呢!!!這次一來有3浪!!哈哈哈~
新品已上架,大家可以到LuLu warehouse拍賣商店睇睇^^
http://hk.user.auctions.yahoo.com/hk/booth/zeroluluzero

第一浪:A022期待已久的童話後花園織帶~因為總總原因遲了2個月才來到我手裡~這是台灣bobo zakka自家設計款色~可愛非常~
價錢:$6/碼
尺寸:1.5 x 9.5 cm (每段圖案),一碼約有9般完整圖案的
材質:純棉織帶,精選純棉織帶,採用全進口油墨,印製而成,LuLu測試過水洗不會掉色喔!



第二浪:A023 蝴蝶結織帶 (酒紅色)
可愛的蝴蝶結~印出來的是別具味道的酒紅色~跟織帶好配襯呢!!
這是台灣bobo zakka自家設計款色~每段會有一個小小的"bobo" logo以防止冒用,但不影響美觀 介意者請勿購買~
價錢:$6/碼尺寸:1.5cm
材質:純棉織帶,精選純棉織帶,採用全進口油墨,印製而成,LuLu測試過水洗不會掉色喔!







第三浪:A024 小兔handmade布標
這款是LuLu warehouse自家設計的~第一次自己設計布標呢~希望大家喜歡喇!自家設計所以會貴一點點~這款布標是已剪開賣的喔~一套10個,每套會附送zip bag
價錢:一套$10/10個,附送圖案zip bag一個(款色隨機)
尺寸:1.5cm材質:厚帆布,採用全進口油墨,印製而成,LuLu測試過水洗不會掉色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cent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