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0日

手作。羊毛小蛋糕 與 相簿套

我就是喜歡食物的造型的物品~~從前喜歡買Re-ment,就是因為她出的食物小模擬太像真了!!!!超級喜歡呢~~直至儲了一大堆家裡也放不下才停手 XDD
想學拮羊毛的起因也是因為受到羊毛甜點的誘惑呢........(我明顯是個好貪吃的人..對 我承認的)
於是買了本教拮甜點的羊毛日文書~雖然看不明日文,但看圖片也是夠賞心悅目了~~~
這也是日本手作書的好處,圖片好詳細呀~~估估下也能弄明白~~哈哈
然後拮了一個小蛋糕出來,當然書中教的更複雜,我是自己弄了一個簡化版本 XD


看見有口水流嗎???

另外...因為一本想簿........來龍去脈太複雜,總之就是買了收到是破爛的,退換後再收到也一樣是破爛的!!!!!!!!氣死了~~~~於是我決定自己車一個布的相簿套!!! 實用又美觀,重點是不會輕易破爛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cent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