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2日

店舖。活動情報 (10月~11月)

做了一個小小的活動情報海報呢~

活動{1} 已經截單了! 今天已經訂了全部的Masking tape 、貼紙 跟矽膠模了~

呀~~~真希望快點可以收到呢!!

活動{2} 當中提及到 「台灣布」,這次請了好朋友 Bobo媽幫我在台灣買布

上次的賣布活動當中也有一些台灣布,有粉絲朋友建議我可以賣一下台灣布,

因為價錢較便宜,顏色也是複制日本布圖案的嘛~~哈哈哈

不過個人相比較日本布之下,台灣布的布料及顏色就沒有那樣細緻,

但平有平玩~各有各好喇!

活動{3} 是很多朋友等了又等我開團的韓國文具團購!!! 今天去看Babosarang ,喔喔,2012年的記事簿也出得7788了呢~~是時候去團購了~~把2012年的記事簿、聖經小禮物一併團購回來吧!! 團購詳情會在這週末公佈!

放心,沒有那樣快截單,大家可以先看看 Babosarang 裡有什麼想買的,先記下URL等我開團時copy給我吧!! ^^

news01

~謝謝收看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cent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