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9日

速報第1回。第1團手作材料團購

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!! 這次參與團購的朋友有31人呢~~真是意想不到的多~!!

對LuLu Warehouse來說是一個好開始,因為最初LuLu Warehouse就是一個以售賣手作材料為主的小倉庫嘛~努力為喜愛手作的朋友尋找別緻、漂亮、獨特的材料,最好是能以更優惠的價錢 (當然我不能說是最便宜的,但也希望是比較實惠~)跟大家分享~這是LuLu Warehouse存在的目的!! 日後我也會努力繼續舉行手作材料團購的活動的~~不過暫時是不定期~哈!

團購交收暫定安排:

由於台灣布布 (預定本週末) 跟Bobo zakka的貨品(預定下週)才會收到~

所以這次交收會分批進行,不便之處請見諒

第1批交收:訂單裡沒有訂Bobo zakka貨品的團友 (時間待定,會以電話及email聯絡)

第2批交收:訂單裡有訂Bobo zakka貨品的團友 (時間待定,會以電話及email聯絡)


這次團購第1回速報為大家帶來的是日本飛來的布布與材料,還有我偷偷買的”玩具”跟其他布布~

這次第1次訂購日本貨品~運費是超乎預期的貴!! 這次訂了日本布布的朋友會比較幸運,因為我不會加收運費了~當是第1次團購的優惠喔~^^

布布好漂亮,質感與顏色都遠勝大陸彷製品 ,這就是日本製造的質數,當然也是跟價錢成正比~

01

買了一部小玩具~是一部Label maker呢!不過特別的地方是它用的tape是特製的熱感應的masking tape~還有漂亮的背景圖案呢~size很細小,只可以打英文、日文、日文有的漢字~但卻有很多可愛的圖案跟框框呢~

02

材料現在還沒有收齊~~而且要花時間整理、裁剪、包裝~請大家耐心等待一下了>.< 真不好意思!!

預覽一下 (還有我買的一些團購以外的日本布布呢~) ^^

0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cent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