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4日

LuLu warehouse 一週年 與 山寨市集

屈指一算,原來LuLu warehouse已經建立一週年了!!!! 回想起來,LuLu warehouse是在2009年的8月我在yahoo拍賣開建的一間拍賣店~

其實LuLu warehouse的名字是來至我中學時建立的一個網頁,就叫做"ware庫house"~~當時我可是花了不少時間與心機自學網頁設計,不知是哪來的精力,我還記得當時我可是做網頁做到通宵達旦呢!隨著網上空間收費,"ware庫house"就此長埋我的hard disk裡頭了~

機緣巧合下,台灣的姐姐因為有了小baby而開始在家做起手作,為興趣亦為賺點零用,於是我們就開始各自在不同的地方開始做起手作來~~於是為自己的小店改了一個名字~姐姐的叫"Bobo zakka"~那我就改了個差不多而對我來說又有意義的"Lulu warehouse"了。

一年過得真快,LuLu warehouse的facebook page已有超過400位粉絲了,快要向500邁進~~無論是每次有新品上架都來支持的VIP~還是只是來看看的朋友,都很感謝各位對LuLu warehouse的愛戴~

上星期連續2日的山寨市集,看到香港有很多人在默默為自己的興趣而付出,付出了時間、心思、創意,令我感到好慚愧呢~因為我自己的製成品真的是獻醜了!!! 希望來日有更多時間做出令自己更滿意的小手作^^
這2天的市集真的忙透了~算是為LuLu warehouse一週年蓋上了一個滿意的兔仔印吧!!

之前說了盤點後會有福袋的,也算是興祝成立一週年呢~~福袋價錢會調低一點~有興趣的朋友要留意facebook喔^^

貼一下山寨市集的相片(新的手作品未有時間每件拍照Q.Q):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cent News